林清度

What can l do now?

  #小蜘蛛第一人称,接《英雄远征》后


     What can I do now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这个城市的最高点,俯视着脚下纽约的万家灯火。皇后区在我的视野中只是一点荧光,斯塔克大厦或许就在我的背后,也或许是在那个我没有去过的不知名的美好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微风吹过我的头发,战衣在我的包里静静的躺着。我紧靠着墙,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,或许是在阻挡冷风,也或许是在阻挡内心的寒冷。

       Mr stark,我该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离开你我什么都不是,我只会把事情搞得一团糟,我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,我不是好邻居蜘蛛侠,我只是,Peter啊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说的对,我还只是一个孩子,我承认我只是一个孩子,而现在这个孩子需要有人帮他收拾烂摊子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Mr stark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似乎永远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像你一样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What  can  l  do  now?

 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认为他是我杀的,但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。我只是在做我本应做的事情,可为什么他们都不愿信我?Spiderman的信誉在一瞬间毁之一旦。我不敢去学校,不敢走上大街,不敢再穿上你送给我的战衣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该怎么去应对?我还什么都不会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曾经Spiderman意味着好邻居,意味着热心,而现在,他是人人憎恨的刽子手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

        曾经,钢铁侠意味着救赎,意味着希望与辉煌,而现在,他只是一个过去时代的烙印。

        I  am  sorry Mr Stak.I  am sorry…… Tony。

        What  can  l  do  now?

评论

热度(14)